4.16直播小🍬

凭记忆整理 不妥可改

你俩真甜

掺一点all幻



怪:“他(boy)晚上约人了”

🐴“你晚上还约人了?(质问)”



🐵“某幻能喝酒吗(嘲讽语气)”

🐴“什么某幻能喝吗 你跟某幻喝过吗 你就说某幻不能喝”

怪:“不对呀 你俩一个十八一个十四(指年龄)喝什么酒”



🐵“我上次去他家看到他冰箱里……”

🐴“都是啤酒!(炫耀语气)”

🐴“主要是酒都不好喝我才不喝 好喝的我还是喝的(倔强)”



怪:“你当时只喝了一口”

🐴“喝的红的”

🐵“他当时是为什么喝的啊”

🐴“法老他妈(是真的妈妈)让我喝的呀!她说某幻来喝酒 那我就喝了 他妈喝红的”



🐴“杨老师家的猫还在我这里”

🐵“杨老师家的猫为什么在你那里啊(浅醋一下吧)”



弹幕:你家为什么有猫砂啊

🐴“我家为什么有猫砂 之前强尼来我家给我的”



🐴“我对猫猫过敏”(叠词好可爱哦)



🐵“我想(疫情)一结束之后就去三亚”

怪:“诶我也想去三亚”

🐵“什么?谁要跟你去啊

(言外之意懂得都懂吧)

🐴“你们在说啥(懵)”



🐴“那组团去(环球影城)嘛 啊有中国boy 那没事了”

🐵“什么意思啊你(王哥震怒)”

🐴“哈哈没事没事”



评论(18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